秋牌造雷机★本质是柏拉图战士★

jus nafural

【炭善】二流货色 6

轻微的义忍,注意避雷

 


正文↓




 

我没有经历过富庶的他们,我只经历过单数的他。

 

 

13

 

 

善逸的检查结果出来了,除了右手脱臼,和额头上的划伤,其他都只是些擦伤,不过头部的具体情况还需要观察几天,看看有无什么后期的恶化倾向,从那么高的楼梯上滚下来,这样的伤势还算幸运了。

 

 

炭治郎听到这样的消息,联想到进门时面对善逸快要死掉的样子,不由得松了口气,嘴角扬起一丝宽慰的笑容。

 

 

“Omega比较脆弱敏感, Alpha的信息素可以安定他的神经,您多陪陪他吧。他明早才醒,您也回去换身衣服吧,过会儿让他见血了也不好。”

 

 

医生看着炭治郎的肩膀意味深长的一笑,炭治郎这才注意到自己外套还沾着善逸的血,他不好意思的低头咳了一声,起身向医生鞠躬道谢,就要出门。身后医生还在浏览着检查报告,皱着眉哗哗对照了几页,突然抬声叫住了炭治郎,很客气的解释道。

 

 

“请等一下,灶门先生。虽然不是很清楚你们之间是什么情况,他在用抑制剂对吧?麻烦停掉吧,治疗期间不能有合成药物的刺激,希望您能配合一下。”

 

 

“嗯,知道了。”

 

 

炭治郎点点头,转身后面孔陡然凝重了起来。他一路从匆匆到了停车场,上车后并没急着启动,却掏出手机,一想到现在时间已经很晚了,便关掉了通话界面,转而给蝴蝶忍编辑了一条信息。正写到一半,忍的电话先打了过来。

 

 

“情况怎么样了,灶门先生?”

 

 

“没什么大碍,过几天就好了。”

 

 

于是,炭治郎把医生的话一五一十的向忍都交代了,刚提及可不可以停用抑制剂,电话那头忍很轻快的答道。

 

 

“时间已经可以了,全停掉就好了。”

 

 

忍挂断电话的时候义勇正端着两杯热可可走进来,他把杯子往床头柜上一搁,问道。

 

 

“这么晚了,谁会给你打电话。”

 

 

忍把手机向床头一掷,把身体陷在床里含笑看着义勇。

 

 

“之前和你说过的,我的一个病人啊。”

 

 

“嗯。”

 

 

义勇点头,沉默着喝了一口可可,冷不丁问道。

 

 

“停掉什么?你给人家开错药了?”

 

 

忍依旧挂着微笑着回敬道。

 

 

“睡觉,好吗?”

 

 

14

 

 

炭治郎听着电话那头的一串忙音,不由自主的愣起了神。

 

 

“全部,停掉?”

 

 

才满打满算勉强两个月的时间,真的可以吗?不会操之过急吧?

 

 

方才的舒缓心情被紧张顶替了个干净,炭治郎觉得宛若一块巨石压在自己胸口,压得他根本喘不上气。炭治郎突然想抽一根烟,他并不嗜烟,只在紧张和压力大的时候才会偶尔躲起来抽一根。像这样强烈的心情从他第一次抽烟开始还从未有过,炭治郎一摸口袋却想起来,因为避免刺激善逸情绪的缘故,他早就把烟盒缩进了卧室的柜子里。

 

 

“什么事啊……”

 

 

他发动了汽车,有些疲惫的缓缓向家中的方向开去。

 

 

夜色深沉,就连一路的灯都显得黯淡了,炭治郎远远地就看到家中光亮在一排漆黑的房屋中格外醒目。站到家门口才发现自己走的匆忙连门竟然都忘记关了,他也无心去检查,只是锁好了门。

 

 

空荡荡的客厅中没有任何的声音,炭治郎呆呆地环顾四周,竟有种恍如隔世的错觉。

 

 

善逸的到来宛若一场大梦,那么稀薄,泡沫般一点就破,醒来后,就什么痕迹也不剩下了。

 

 

只有楼梯地板上那一滩醒目的红褐色血渍,还提醒着炭治郎到底发生了什么。

 

 

莫名的,看着那一滩血液让炭治郎安心,至少证明善逸还在这,这一切不是梦或者幻觉。

 

 

他觉得这或许就是那种想要和善逸共度余生的情愫,是爱情,但暗暗的,他又疑心这是自己Alpha劣根性的占有欲,所以才对已标记的Omega这般念念不忘,或者只是对善逸的愧疚感折磨着自己,这一些的源头都是责任心在作祟。他不明白自己到底是怎么看待他和善逸的关系的,又或者可以说是潜意识的刻意回避思考这个问题。

 

 

毕竟,他们缘分的开始太违反常规了。

 

 

况且善逸是不是和他想的一样呢?

 

 

日子一天天的囫囵着过去,甚至他都忘了善逸是可以走出这间房子的。而且,有朝一日他会像所有健康的Omega一样,如鱼得水的融入这个社会。到时候,他还会在自己身边吗?他还愿意在自己身边吗?

 

 

善逸留在这里,究竟是不得已而为之,还是心甘情愿的。炭治郎在害怕,害怕善逸只当自己是个避风港,羽翼丰满后就会离开。

 

 

但如果善逸真的要离开,自己大概也不会阻拦他去追逐自己想要的幸福吧?自己喜欢的人,当然希望他能够什么事情都如愿以偿。

 

 

那自己呢?

 

 

绕了一圈好像又回去了……无用功。

 

 

炭治郎觉得自己大概是坏掉了,竟然在这里盯着一块血渍涣散这么多头脑风暴,他匆忙的擦拭着地板上的痕迹,就像是擦掉思想的污点一般,恶狠狠地,几乎要磨穿了。

 

 

15

 

 

炭治郎早上匆匆去医院看了一趟善逸,就直接去了公司。

 

 

中午的时候估计祢豆子也该下课了,就给祢豆子打了个电话。

 

 

“哥哥,怎么了?”

 

 

“祢豆子,今天晚上我要很晚才回去,不用等我了。”

 

 

“是要加班吗?”

 

 

“不是,昨天太晚了就没有告诉你,昨天善逸出了点状况,受伤了。他现在在医院,晚上下班后我会去陪他。”

 

 

“那,我也一起吧?”

 

 

祢豆子建议道。

 

 

“不用了,祢豆子今天下午还要排练吧,善逸现在状况还有些不稳定,等你休息日的时候再去看他吧。”

 

 

炭治郎柔声婉拒道,电话那头安静了一会儿,祢豆子的声音才再次传入了炭治郎的耳朵。

 

 

“嗯,知道了。哥哥记得替我向我妻君问好,我等休息日再去看他。”

 

 

祢豆子挂掉了电话,炭治郎才长舒了一口气,一想到停用了抑制剂的事情炭治郎就感到隐隐的担忧,祢豆子是不适合现在去看望善逸的,但如果要解释就要重新牵连到一长串往事,好在祢豆子是懂事的,炭治郎不想让她了解的一些灰暗的方面,她就不多问。

 

 

而炭治郎现在也没有空暇去任由自己思考,上午因为分心已经浪费了很多时间,他扫视桌子上堆积如山的工作,如果想准时下班,大概要埋头苦干一番了。

 

 

电话那边,祢豆子两手攥着手机出神,她担忧哥哥,又想知道我妻的状况,可隐约之中她总觉得哥哥并不希望她过多地涉足他们二人之间。就在她兀自忧虑的时候,和她在一起吃午饭的提琴班的神崎葵突然轻轻推了她一下。

 

 

“祢豆子酱,你怎么了,眉头皱得好紧,脸色也很难看,不舒服吗?”

 

 

“没,没事,吃饭吧,一起。”

 

 

祢豆子一激灵坐直了身子,她朝葵宛然一笑,提起了便当盒。

 

 

“嗯?”

 

 

葵有些不相信的盯着祢豆子,她晃着两条辫子,试探的问道。

 

 

“是太累了吗,是不是排练太紧了?”

 

 

祢豆子一手捋着耳边的长发,摇了摇头。

 

 

“没有,莫名有点担心我哥哥,他好像有什么心事,但什么都没跟我说。”

 

 

“啊,祢豆子有哥哥啊,真好。”

 

 

葵感叹道。

 

 

“葵是独生女吗?”

 

 

祢豆子担心葵追着自己的烦恼问下去,便顺着葵的话题问道,葵皱着眉耸耸肩,整个表情变的深深地残念。

 

 

“嗯……哥哥倒是有一个,但一点血缘关系都没有……怎么说呢……”

 

 

她咬牙切齿的唾弃道。

 

 

“真的,让人很火大。”

 

 

“这样啊。”

 

 

话题就这样被轻轻巧巧的转移开了,祢豆子拍拍好友的肩微笑着安慰她,而葵好像是回忆起很多不好的东西,紧紧地抱着祢豆子,脸色逐渐的像胃疼一般难看。

 

 

与此同时,歌剧系的Alpha首席嘴平伊之助在舞台上打了个响亮的喷嚏,把第一次对手戏的新生吓得直接把台词忘得干干净净。

 

 

 

 

tbc.



 

dbq我笔下的师兄不够憨,我尽力了orz

 

 

我好爱大片的心理描写,写的我心也跟着揪起来了×


评论(10)
热度(2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秋牌造雷机★本质是柏拉图战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