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牌造雷机★本质是柏拉图战士★

jus nafural

【炭善】二流货色 7

我没有经历过富庶的他们,我只经历过单数的他。

 

 

16

 

 

善逸断掉抑制剂的第一个晚上,炭治郎担心的要命。他几乎一整夜都没有阖眼,生怕因为睡得太沉错过了医院的电话。

 

 

祢豆子半夜睡醒,裹着毯子去楼下找水喝,看到炭治郎的门缝里隐约透出了亮光,便凑上去轻轻叩了两下门。

 

 

“哥哥,你还没睡吗?”

 

 

“没事,我很快就睡,祢豆子你快点休息吧。”

 

 

“好吧,那,晚安。”

 

 

“嗯,晚安。”

 

 

祢豆子没再多说什么,径自回了房间。炭治郎听一阵哒哒的脚步越来越远,不禁叹了口气,起身关上了卧室的吸顶灯。

 

 

手机在床头安静的躺了一夜,炭治郎一直守着,直到凌晨才勉强休息了一个小时。

 

 

清早,兄妹二人坐在餐桌前,祢豆子看着哥哥漂着红色血丝的眼睛,就猜到他昨晚没有睡,但她也不多说什么,只是取了餐边柜里的速溶咖啡,泡了一杯。

 

 

“谢谢。”

 

 

炭治郎心虚的接过咖啡,低低的道了声谢。

 

 

“哥哥担心我妻君的心情我能理解,但也请保重自己的身体,要不然我会很担心的。”

 

 

祢豆子转身收起了早餐的餐具,拎着书包把便当搁到里面。炭治郎默默地看着她的一系列动作,只是一个劲地喝着咖啡。

 

 

“哥哥,我出门了。”

 

 

直到祢豆子在玄关口蹲下换鞋的时候,炭治郎才匆匆的开口叫住了她。

 

 

“那个,今晚我还要很晚才能回来。”

 

 

不知为何,炭治郎突然觉得关于善逸的事情一时间成了和祢豆子之间难以启齿的话题,他不敢去和祢豆子对视,只是盯着咖啡杯上那袅袅升起的热气,祢豆子脚探进着一只鞋子丝毫不带停顿着向地面磕了一磕,应声道。

 

 

“嗯,知道了,哥哥好好在医院陪我妻君就好了,这个周末我要去帮歌剧系的前辈伴奏,暂时,先不去看我妻君了,麻烦帮我转告一下吧。”

 

 

说完,她就出门了。

 

 

炭治郎本应为不需要犯愁如何对祢豆子解释而舒心,但他总隐隐的觉得事情并没有表面上那么顺利。

 

 

他又喝了口咖啡,觉得思绪越理越乱了,简直没法收拾。也不打算再坐下去,起身拿了文件包跟着出门了。

 

 

17

 

 

人总会选择性的遗忘一些自己不愿记起的事情。

 

 

他们也没再提起过当年标记的事情。当事的情景,善逸可能早就忘了大半,只留着一个模糊的梦魇缩在阴暗的角落,但就是那个若有若无的影子,随时等待着给宿主心灵上的重创。善逸的状况在一天天的好转,他身上越来越多令人喜爱的特质展露在炭治郎面前,让他为之深深吸引。他不想因为任何闪失而让善逸再回到先前的状态,形如枯槁,面如死灰。

 

 

而且,其实炭治郎在害怕——

 

 

害怕善逸排斥自己的信息素。

 

 

一连四五天过去了,善逸并没有因为没有抑制剂而产生什么异样的反应,但炭治郎依旧不放心,迟迟没有停止给自己喷抑制剂。但为了空出照顾善逸而把一部分工作时间堆砌在了休息时间,多日的连轴转让他的信息素分泌水平很不平稳。

 

 

这天,炭治郎刚送走了复查的医生,就觉得一阵莫名的晕眩感自脑后蔓延开来,他在原地站了片刻稳了稳脚步,才向善逸的床位走了过去。

 

 

糟糕,我的信息素水平怎么突然这么高了。炭治郎暗叫不好。

 

 

善逸一直看着炭治郎的一举一动,见他这副模样不免有些奇怪,身体向前一凑,刚要迎上面开口,就嗅到炭治郎裹着一阵微妙的清风在他身边站住了脚。

 

 

这是……?

 

 

Alpha的信息素。Omega的病房都是单间,医生是Beta,这信息素的味道不是别人的,只会是炭治郎的。

 

 

善逸怔住了,不由自主深吸了一口气。

 

 

炭治郎的信息素好温暖,像太阳一样。

 

 

他还是第一次这样认真,平静地感知一个Alpha信息素的味道。

 

 

没有恐惧,也没有畏怯,只是单纯的被吸引了,被打动了。

 

 

胸口好烫,脸上更烫,连怎么呼吸都忘记了。

 

 

这就是AO之间倾慕的感觉吗?还是我单纯的信任炭治郎,才不感到害怕?

 

 

那此刻,炭治郎是不是和我一样呢?

 

 

善逸睁开一双熠熠生辉的眼睛,看向炭治郎。炭治郎不由得被他盯得呼吸一滞,他许久不曾细细的端详善逸的面孔,他白皙的皮肤下透着健康的樱色,脸颊两侧的轮廓流畅又可爱,明明已经19了,面孔依旧是少年那种阳光活泼的模样,先前亦如黑眼圈之类的病态消失得干干净净,像一块雕琢后的钻石,闪闪发光,他只觉得的自己的思路顺着善逸的脸向奇怪的地方蔓延,急急地刹车后略微腼腆的脱口而出道。

 

 

“这是芸香的气味,我的信息素。”

 

 

“一定是很美的花。”

 

 

善逸柔声附和道。他昂着脸,去捕捉空气里那时隐时现的花香,炭治郎看着他的脖子,虽然那碍眼的黑色项圈一直没有摘下来,但不妨碍他一窥线条的美好,锁骨像两翼翅膀般薄薄的,很轻盈的样子,肩胛纤细流畅的曲线藏在宽大的病号服下只露出一小片,便可一窥全盛的美好。

 

 

被人这样细细的欣赏信息素的味道总让Alpha有些不自在,但对象是善逸的话,炭治郎只感到安宁。

 

 

就在他们彼此享受着这单纯的这简单的依偎时,炭治郎能感到自己熟悉的味道中渗透了另一种香气,纤弱,多变,引着他情不自禁的想要探索,他猛地意识到了什么,睁开眼看向善逸,善逸还没开口,脸就先红了一片。

 

 

“我的……是锦葵的味道。”

 

 

“那个……炭治郎,你,喜欢吗?”

 

 

说完他咬着嘴紧张的眨眼看着炭治郎,惴惴不安的等待着他的答案。

 

 

善逸的眼里住着星星吧?要不然怎么会这么漂亮。炭治郎不由自主的想,嘴上不由自主的喃喃道。

 

 

“我很高兴,善逸。”

 

 

“诶?”

 

 

听到这句话善逸不由微微一愣,炭治郎笑着伸出手帮他抚平耳鬓的碎发,善逸的视线所及之内被炭治郎鸢色的衬衣布褶填满了。炭治郎凑到他面前晦涩的咏叹,像在读一封很慢,很美的旧诗。

 

 

“你就在这里,真的太好了。”

 

 

太近了……

 

 

这是善逸脑中蹦出的第一个念头。

 

 

炭治郎,离得太近了,我快不能呼吸了!

 

 

 

tbc.

 

 

 

信息素品鉴会!本质像国中生谈恋爱一样×

 

 

善的信息素是锦葵:锦葵的别名又称为:妖精的起司、起司之床等等。因此它的花语是:风味。

受到这种花祝福而生的人,具有一股不为人知的独特气质,必须让人细细品味才能发掘其中的美。也许刚开始并不引人注意,但是经过几次的接触,很容易让人萌生想关心,进而滋生爱苗的情欲。

(以上出自百科,其实是我最近在吃的一味药,纠结文案的时候随手一查,觉得太合适的,艹,命运的邂逅,果断安排上了

 

 

炭的信息素是芸香:我了解主要是因为它是立陶宛家的国花,掺了一些历史的私心元素,所以对它的联想就是残酷的北国开出的温暖的花朵,像照亮寒冬的太阳一样给人力量与安慰,至于为什么不选向日葵。。。。。因为芸香味道比向日葵好闻啊!(暴言×

 

 

碎碎念:善:炭治郎,离得太近了,我快不能呼吸了!

 

 

我:再近点,再近点!

 


评论(7)
热度(2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秋牌造雷机★本质是柏拉图战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