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牌造雷机★本质是柏拉图战士★

jus nafural

【文豪/太芥】是pwp

扮猪吃虎管家太×纯情贵族芥


是两情相悦!!!太宰超白!!!1w±的pwp!!!这都不能让你齁到我也没办法。。。。这绝对是我写过最甜的东西了!!!我真的太喜欢太宰一本正经游刃有余的逗芥川了hhhhhhh(虎狼之词✘


一开始就是单纯想写芥暗恋宰不敢表白每天偷偷画宰的一举一动,结果有一天宰整理冬装结果从衣柜底下摸出一大箱子芥画的速写,结果打开一看全是自己,然后芥开门刚好看到这一幕害羞的恨不得把自己埋了的场景。。


然后我就爽完了不知道该怎么圆了。。。。就想,要不之后就pwp吧。。。。毕竟——我想开车,我从小就想开车,甚至还想开火车✘














太宰在他的生活中早已无孔不入,但他终究不敢向男人吐露衷肠。他怕生,怕冷,怕疾病,怕死亡,怕疼,怕吃药,但他最怕会被太宰拒绝。



“你是想进来?


“还是想出去?


“还是想先进来,再出去?”



“没有什么好害羞的,龙之介。”


“这是爱人之间表达爱意的方式,最高级的那种。”



他希望芥川的初体验是美好的,难忘的,就算五十年后回忆起来依旧能幸福的娓娓道来。准确来说,他希望芥川的一切都是美好的,正如身为管家的他常说的那句——如您所愿。


走链接


评论(14)
热度(213)
©秋牌造雷机★本质是柏拉图战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