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牌造雷机★本质是柏拉图战士★

jus nafural

【炭善】善子小姐的千层套路

又名——人人都喜欢的世界第一可爱的善子小姐的真面目

 

 

最近沉迷于造雷,造雷比正剧快乐×此处手动 @苏糖 来吃糖!

 

 

校园pa,善子小姐的青春校园恋爱文学,无脑无逻辑,小学生文笔+疯言疯语

 

 

自带长男滤镜的全能选手优等生炭×执着于维护自己的人设的埋属性偶像善子

 

 

你现在还有机会撤!

 

 

 

 

 

 

真的不撤吗???

 

 

 

 

 

 

 

再考虑考虑????

 

 

 

 

 

 

 

 

 

 

 

好吧……

 

 

正文↓

 

 

 

0

 

 

我妻善子同学有男朋友了?

 

 

善子真爱后援会的各位会员表示自己家的房子着火了,纷纷嚷着“善子小姐由我来守护!”摩拳擦掌想和那位新晋石锤情敌过过招。

 

 

什么?芳心纵火犯是灶门炭治郎同学?

 

 

那没事了。还有,那边的FFF团请你们克制一点。

 

 

1

 

 

说起鬼灭学院当之无愧的学院之花,那不得不提到当红偶像雷霆姬我妻善子了,一头金色的秀发配上洋娃娃一样精致的五官,只是从外表就能一下子抓住别人的注意,她的绝对音感和独特的声线也让她的歌姬之路更加畅通无阻,再加上在节目中表现得可爱温婉不失大方的性格,以及女子力十足的穿搭举止——综上所述,善子不火,天理难容。

 

 

当然成功攻略这朵美丽的学院之花的灶门炭治郎也当然不是等闲之辈,他同样是学校的风云人物,但是不同于我妻善子是因为偶像的身份受人欢迎,他知名度高的原因是单纯的因为他是那种罕见的全能优等生。虽然乍一看郎才女貌天作地和,但如果大家仔细抠着脚吃着瓜仔细捋一捋这一件事,就会发现这一切开始的让人摸不着头脑——就像是两个从来不在相交轨道的小行星突然相撞了一样。

 

 

是的,炭治郎和善子在众人眼中就像是两颗不在相交轨道上,本该老死不相往来的小行星。毕竟一个一心扑在学习上以图书馆为家,而另一个十天半月不在学校里露一次面。

 

 

但就这个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的全优生愣是追到了当红偶像校园女神还一点也不自知,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一切全源自一起狗血的打工事件——

 

 

2

 

 

当时炭治郎为了给弟弟妹妹们的生日礼物攒钱,被蝴蝶忍学姐忽悠到了蝶屋女仆咖啡厅打工,可是上班第一天他过于强烈的天然长男气息就一下子吸引了所有女仆店员的关注,导致工作划水摸鱼者激增,而当事人一点自觉都没有。于是,蝴蝶姐妹就干脆利落的开发了一个新项目——家政服务,将炭治郎顺理成章的外派。

 

 

家政服务这种事情怎么可能难得到浑然天成的长男呢?炭治郎开着小绵羊一下午辗转四五家客户后就已经对业务轻车熟路了,而面前这幢单身公寓就住着他今天的最后一单客户。

 

 

“你好!蝶屋家政!请问您需要什么服务——诶,我妻同学?”

 

 

玄关口站着一个裹着一身臃肿的暗红色运动服的少女,两肩个垂着条草草编织的麻花辫,架着笨重的黑框眼镜,但炭治郎还是从面部轮廓和醒目的发色判断出了这是隔壁班的我妻善子同学,而对方一言不发的呆呆地站在原地扶着门框,用白日见鬼的惊悚眼神瞪着炭治郎。

 

 

“嘘——进来!”

 

 

对视半晌后善子环顾四周没人,才一把将堵在门口的炭治郎拽进了屋子。随着门被砰的一声关死,我妻善子在炭治郎面前跳脚炸毛,很抓狂的质问道。

 

 

“我明明点的女仆咖啡厅的家政服务为什么灶门同学你会在这啊!!!”

 

 

不是很明白眼前情况的炭治郎如实回答了。

 

 

“……综合各种原因,总之我现在这家店打工。”

 

 

善子拧着眉头做沉思者状,沉默片刻陡然用引以为傲的恐怖高音声泪俱下的请求道。

 

 

“好吧……灶门同学你来也行,不过千万别说出来!!求你了!!!我的人设会崩掉了就惨了!!!!”

 

 

灶门炭治郎不关心流行偶像娱乐新闻,所以自然不知道当红偶像雷霆姬的我妻善子,善子这样郑重其事到让他一头雾水,不禁问道。

 

 

“什么人设?”

 

 

善子颇为自信满满的插着腰,嘴角扬起了骄傲嚣张的弧度,一口气不停顿的答道。

 

 

“当然是人人都喜欢的世界第一可爱女子力满分学习体育全能温柔善良的超级无敌美少女!”

 

 

诶?这算什么……炭治郎心中汗颜。

 

 

其实善子这番解释对于炭治郎完全是对牛弹琴,炭治郎对女子力并没有什么概念,也不懂那些刻意包装的人设,但善子似乎很在意的样子于是也就帮她保守了秘密,于是微笑着道。

 

 

“嗯,既然我妻同学这么在意的话,我一定帮你保密。”

 

 

“真的吗?谢谢你!”

 

 

闻言善子眼中瞬间擦出了火光,双手合十深深向炭治郎鞠了一躬。

 

 

“现在我可以工作了吗?”

 

 

炭治郎小心翼翼的问道。

 

 

“那就拜托了!”

 

 

说罢,善子跳过门口的垃圾袋开了条路把炭治郎带进了客厅。与其说是客厅不如说是储藏室比较贴切,单身公寓的面积本来就狭小,而因善子乱七八糟的日用品住的更是拥挤,吃空的零食袋可乐瓶铺了一地,墙角堆满了CD碟子杂志漫画游戏机公仔抱枕,卷成一团替换的衣物从沙发一路堆到椅子背上,再加上桌子上摊着吃了一半的蛋糕盒子,每一样发现都让炭治郎叹为观止。

 

 

哇,好乱啊。炭治郎扫视一周腹议道。

 

 

“不要用那种‘哇,好乱啊!’的眼神看着我的客厅好不好!我很受伤的!”

 

 

善子扭头瞪着炭治郎。

 

 

“抱歉。”

 

 

炭治郎脸一红,又不禁绽起了一个好看的笑容。

 

 

该死的,他笑起来真好看。善子盯着炭治郎的笑容愣愣的想。

 

 

在娱乐圈里久经沙场见多识广的我妻善子,此刻却对货真价实的有了那么一丢丢的心动了,还是平生头一遭的那种。

 

 

3

 

 

送走炭治郎后我妻善子站在门口环顾一遭焕然一新的公寓,整个客厅窗明几净,就像重新装修了一边一样,满意的点点头。

 

 

然后在地地毯上滚了两圈幸福的继续造作。

 

 

甜食赛高!懒癌赛高!游戏赛高!

 

 

是的,什么“可爱温婉不失大方的性格,女子力十足的穿搭举止”都是假的,假的!我妻善子的完美人设全都是一层粉饰,其实私下的本质是个十足干物妹,家政零分加护被动技能炸厨房,同时还是个毫无节制的嗜甜分子。

 

 

如果让粉丝们知道绝对会大跌眼镜的吧?

 

 

所以为了不让爱自己为自己冲榜、收周边、打call的粉丝们失望,守护他们脆弱的心灵,家门一出我妻善子就会用自出道以来总结的千层套路将自己全副武装起来。

 

 

不会化妆懒得保养可是奈何底子好捂的白,不会搭配穿搭就买杂志里的套装,日常家务凑合凑合得了所以绝对不会请朋友到家里做客,家政打扫完卫生的那天多换几套衣服留照预备发动态,推特大号用配图和颜表情精心布置而小号用来填鸭式吐槽,在便利店买些精致可爱的成品点心拼凑成自制的午餐便当,日常社交里可爱的小动作全都出自少女漫画,在聚餐开机前先吃一顿假装自己饭量很小……

 

 

而且——

 

 

我妻善子是个不修边幅的阿宅和我雷霆姬女子力满分有半毛钱关系???

 

 

不过,今天真的好险啊……要是遇到其他打工的校友可就没这么顺利了。这么想着善子猛地从懒人沙发上站起来,赶紧拨通了蝶屋女仆咖啡厅的电话。

 

 

“喂,你好,我想预约未来一个月的家政服务,你们没换人吧?”

 

 

4

 

 

出于好奇,炭治郎回家后去上网搜了善子以往公演的视频,看着善子穿着精致漂亮的演出服在台上元气满满的高歌,几场看下来,炭治郎竟情不自禁被台下激昂整齐的打call声感染了。

 

 

的确很可爱呢,善子同学。

 

 

在事先见证了偶像崩人设后还是一发不可收拾的沦陷了,大概这就是真爱粉了吧?

 

 

其实还是因为炭治郎对人设完全没有概念,而且善子本人在舞台上的确闪闪发光杀伤力满分。

 

 

总之,炭治郎经过这次契机后,从一个路人转而被善子吸粉了。

 

 

虽然炭治郎本人并没有那种被圈粉的意识。不过,在得知善子预约了蝶屋未来一个月的家政服务,炭治郎竟然有些期待了。

 

 

就这样,尽管弟弟妹妹们生日礼物的钱早就攒的绰绰有余了,但随着善子一个星期一个星期的往后续预约,炭治郎本来和忍说好的一个月工期也被无限延长。当然,这多出来的几个星期也不是吃白饭的,这种甚至没有一点磨合期的老夫老妻模式最适合让人心动摇,特别是对两个互有好感还保守着共同秘密的人来说。我妻善子永远是一个知道主动出击且套路满满的人,炭治郎那种毫无自觉的芳心纵火犯杀伤力也是惊人。

 

 

久而久之,似乎有什么共融的感情在两人之前酝酿开来,不过谁都不急着点破。

 

 

于善子而言,朋友以上,恋人未满的暧昧期也是一段值得享受的阶段啊!而且,她完全自信学校里能从她的套路手里抢男人的女生还不存在。而炭治郎那边,大概就是涉世未深的三好学生,安于现状的同时不知道如何推进下一步棋了。

 

 

不过,就像是galgame一样,人物不推动感情线,自然会有剧情出马加持。

 

 

这天,炭治郎把最后一袋垃圾打包完成后,被善子叫住了。

 

 

“那个,炭治郎可以麻烦你一件事吗?”

 

 

“怎么了?”

 

 

“其实……过几天有一个节目,需要我展示一道料理……那个,可以拜托你教我一道料理吗?”

 

 

说罢,脑袋轻轻偏斜八度,两汪波光粼粼的眸子死死锁在炭治郎的脸上。

 

 

“善子想学什么呢?”

 

 

炭治郎思索了片刻反问道,而善子则很爽快的答道。

 

 

“做蛋糕吧。”

 

 

“嗯……善子家里没有工具啊……”

 

 

炭治郎思索片刻,在善子拼命压制的雀跃目光之下开口道。

 

 

“明天要不要来我家呢?”

 

 

说了!他说了!!我妻善子你真是个天才!!!我妻善子内心狂喜,炸开一片天空中最灿烂的烟火,但表面还是十分矜持的咳了一声,礼貌的甜甜一笑。

 

 

“那就拜托你了,炭治郎!”

 

 

5

 

 

于是,放学后炭治郎在善子班门口等她,两个人一起去了炭治郎家。

 

 

炭治郎能很爽快的交出这个解决方案其实有原因的——这天晚上自己父母公司聚餐,最大的妹妹祢豆子要社团排练,其他弟弟妹妹年纪很小不懂那些复杂的关系,只要好好解释一下就可以了。

 

 

但是,他到底是低估了自己的大弟。

 

 

竹雄一看到进门的善子就很有礼貌的打招呼。

 

 

“漂亮姐姐好~”

 

 

“叫我善子就好了。”

 

 

对这样热情的小孩子善子向来得心应手,毕竟她的粉丝受众年龄还是很广的,之前也和童星搭档过。但接着,他的问题就让善子乃至炭治郎都有些猝不及防了。

 

 

“那善子姐姐是不是哥哥的女朋友吗?”

 

 

清脆的童声撞进了二人的耳膜,让两个人情不自禁一激灵。

 

 

该死,我本来想慢慢来的!啊啊啊啊啊——善子内心恶龙咆哮。但还是面带微笑的蹲下身,不疾不徐的解释道。

 

 

“不可以这么乱说哦,我们只是朋友而已,今天也是因为工作上的事情才来拜托你哥哥,这样会让我们很为难的。”

 

 

炭治郎站在善子身边听着这些解释,明知只是掩饰,心里却莫名重重一沉。

 

 

两个人独自在厨房里忙着,对善子而言料理简直是世界上最可怕最无聊的事情了,打蛋机溅起黏糊糊的鸡蛋液和扑的满身粉尘的面粉都让她焦头烂额,但回看炭治郎就是如此得心应手,手把手示范的同时身上干干净净的。

 

 

不愧是炭治郎,太可靠了,做我的男朋友吧呜呜呜……我妻善子脑内无限循环着这样的哀嚎,虽然面粉,白糖,黄油的比例早就在反复的实践下刻在脑子里了,但还是挣扎了一个多小时才总算能中规中矩的做出了一个比较像样的面胚。炭治郎将这个来之不易的面团托着烤盘推进了烤箱,笑道。

 

 

“好了,现在烤大约半个小时,善子你也休息一会儿吧。”

 

 

说罢,炭治郎摘了手套,见善子的一缕金发从耳侧滑了出来粘在脸上,就伸手帮她拨了一下。善子被这个主动的动作吓了一跳,一不留神手背磕到了滚烫的烤箱上,缩手的刹那眼泪紧跟着就崩了出来,瞬间所有氤氲的温馨气氛都被善子的惊叫声毁于一旦了。

 

 

“啊!嘶——”

 

 

6

 

 

到了七点多祢豆子回家时,就一脸懵逼的收到了由我妻善子倾情制作的第一版试做蛋糕胚。祢豆子当然知道眼前这个学姐是谁,不过她什么都没多问,只是简单瞥了神色紧张的哥哥一眼,就很配合的将其他弟弟妹妹带离了炭善的二人世界。

 

 

总之,炭治郎和善子两个人在厨房里忙了三个多小时才收工,最后,等到两人把厨房里的厨具擦干净收拾妥当已经是晚上八点多了。外面早就皓月当空了,炭治郎陪着善子一起下了楼。

 

 

“还要送我回家,麻烦你了。”

 

 

虽然很高兴总算和炭治郎有一点独处的空间了,善子还是要客套一下。

 

 

“没关系的,你一个人走夜路多危险啊,我不放心,还是跟着比较好。”

 

 

炭治郎流利的答道,善子就是招架不住他这样自然而然的关切,也不再开口,只是在走路的过程中两人渐渐越贴越近,就在近到几乎要抵肩的时候,善子突然宛然一笑。

 

 

“那个……我下个星期不会预约家政服务了,炭治郎你也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吧?毕竟快期末了。”

 

 

“善子自己没关系吗?”

 

 

炭治郎似乎根本没想到善子会这样说,不禁反问道。

 

 

“等我说完啊,那个,炭治郎……以后以男朋友的身份来我家打扫卫生你觉得这个方案怎么样?”

 

 

灯光下善子露出了那种“被自己会到了”的神情,洋洋得意的抬眼去看炭治郎。

 

 

“诶?”

 

 

我没理解错吧?这时告白吗?算是告白吧?每一个字都像是告白吧???是不是告白啊???被这突如其来的撞车般走位风骚的告白打了个直球,铛的一声,炭治郎的语言处理中枢过载死机了。

 

 

“喂,别让我冷场啊。”

 

 

善子头也不抬狠狠地拽了一下炭治郎的衣角,炭治郎低头就看到她的眼眶瞬间涨红了一片,不由得呆住了,半天才磕绊道。

 

 

“荣幸之至。”

 

 

“这么这么文绉绉的呢……”

 

 

善子吐了吐舌头抱怨道,炭治郎这才反应过来,笑容也回到了脸上。

 

 

“额,我只是——”

 

 

他还没说完,善子拽着他的袖子一踮脚就莽了上去。

 

 

炭治郎推开家门看到竹雄和花子在客厅玩,嘴角还留着善子嘴唇温柔的触感,让他情不自禁用手指摸了一下。

 

 

“竹雄,我要告诉你一件事。”

 

 

竹雄松开花子的手,抬头好奇的等着炭治郎的下文,炭治郎深吸口气,平静的说道。

 

 

“是这样的……那个善子姐姐,的确是我的女朋友。”

 

 

7

 

 

自那晚起,善子和炭治郎就开始正式交往了。一开始这件事情还只有几个亲友知道,但被几个善子真爱后援会的会员捅出来之后,就瞬间在整个学校闹得纷纷扬扬的了,于是就酿成了开始的那种状况。

 

 

不过就善子本人来说,比起恋情曝光她还有更加在意的事情。

 

 

一年一度的学院文化祭,对于炭治郎他们这些暂时没有升学压力的高二党来说是很宝贵的活动体验了。就是这次的文化祭,对于善子来说还有更加特殊的奋斗目标。

 

 

呐呐,听说,如果在文化祭晚上的烟火大会的接吻的情侣可以成为一生的眷侣。甘露寺蜜璃学姐的确是这样一字不差的告诉她的。

 

 

虽然善子不信这一套,但在烟火大会的第一朵烟火绽开时接吻怎么想怎么浪漫啊!炭治郎,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啊!!!

 

 

不过,想要成功存活到烟花大会,首先要突破文化祭的班级展示这个大难题,毕竟,善子的班级仗着有善子的吸引力,竟然打算排演live!

 

 

而且已经把剧院申请下来了!

 

 

善子内心:我tm谢谢你。

 

 

当然,我们人人都喜欢的世界第一可爱女子力满分学习体育全能温柔善良的超级无敌美少女我妻善子小姐是不会爆粗口的。而且作为人人都喜欢的世界第一可爱女子力满分学习体育全能温柔善良的超级无敌美少女,怎么可能拒绝来自珍贵的同学们的请求呢?

 

 

拿到策划的那一刻我妻善子虽然早就有了心理准备,更何况在舞台上唱歌跳舞互动对她来说早就得心应手了,但一想到这次台下的观众里有炭治郎,我妻善子心中就开始小鹿乱蹦哒,竟有些久违的紧张了。学园祭的排练竟然比公演还要有干劲,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吗?我妻善子get到了我吐槽自己的新技能。

 

 

Live那天的上午演出服才送到,善子和其他几个一起表演的同学先试穿了一下,虽然工作的时候穿的演出服比这个做工精致设计美观的有很多,但和同学一起穿上后也不好表现出麻木的态度,虽然心早就飘到了晚上的烟火大会,但也强打着精神和其他女生一起讨论。

 

 

接着午饭时间到了,大家也就散了,终于摆脱人群的善子长舒一口气,虽然给炭治郎的展示一下和懒癌发作换衣服麻烦的原因五五开,总之就是善子没有换校服就溜去天台等着炭治郎的便当了。

 

 

“我妻同学,裙摆这里怎么被勾破了?”

 

 

到了下午集合的时候,一个眼尖的女生突然指着善子的背后惊呼道。善子扭头一看,白色的蕾丝花边有一段从布料上被扯了下来,像条尾巴一样垂在身后。善子这才幡然想到自己是坐在天台门口壁垒般高砌的旧桌子上等炭治郎,大概是从上面跳下来的时候裙子勾到木刺了。

 

 

“额……”

 

 

善子扭头盯着那个破口,一时纠结的瞠目结舌。总不能告诉大家是从桌子上跳下来的时候勾破了吧……太尴尬了太毁形象了!

 

 

大家见善子脸颊微红以为是她害羞了,就急急地扯开了话题,七嘴八舌的讨论起了补救的措施。

 

 

“没关系,我自己来就好了!”

 

 

善子见状急忙像抓住救命稻草一般抓起针线包,打断了众口纷纭。她本正急着想挽回一点形象,不料却头昏脑涨下一脚踏进了另一个深坑里——作为一个连穿针都做不好的人竟然自告奋勇在众目睽睽下缝花边,此刻的她真的深切体会到了何为死要面子活受罪。

 

 

绝对不能这么僵持下去啊,要暴露了,绝对要暴露了!!!我妻善子脑内拉起了警报。所有人都等着善子的下一步行动,她堪堪扯出了一个微笑。

 

 

“那个……我还是建议大家先去剧场熟悉一下环境,我过一会儿就到。”

 

 

……

 

 

待到走廊上的脚步声消失,善子才火急火燎的掏出了手机,拨通了救星的电话。

 

 

“炭治郎!SOS!!”

 

 

8

 

 

优秀的后勤救场人员灶门炭治郎向来随叫随到,他哭笑不得的看着善子身后一晃一晃的小尾巴,叹笑道。

 

 

“善子你还是真的在意‘人设’啊。”

 

 

“别调侃我了,快被吓哭了我这次,还以为一世英名就这么翻车了呢!!”

 

 

善子跨坐在椅子上很没好气的抱怨道。

 

 

“但我觉得善子就算笨手笨脚的样子也很可爱啊。”

 

 

“不可以!完,美,的,美,少,女,是,不,会,笨,手,笨,脚,的!”

 

 

接着,为了加固炭治郎的觉悟,善子围绕着自己对于人设的信念又展开了涉及人生观,人生观,价值观的一篇宏伟的演说。

 

 

“好的好的。”

 

 

炭治郎像哄小孩子一样附和道,二人拌嘴的时候他已经利落的挣断了线头,衣摆的花边就算搁在放大镜下也照不出有什么缝合的端倪,不亏是全能的长男!在可靠的炭治郎面前善子完全恢复了本性中松散的做派,她牵着裙摆转了一圈,满意的在镜子前照了又照,直到炭治郎催促才磨磨蹭蹭的动身了。

 

 

“对了,别忘了今晚要一起看烟花的。”

 

 

最后又凑到炭治郎面前叮嘱了一遍,善子三步一回头的跑出了教室。

 

 

虽然签约的那一刻善子就摆正了心态自己做偶像是单纯为了养活自己,和兴趣什么的百分之一百亿的不沾边,但扪心自问自己为了恰钱还是兢兢业业的努力工作从没有什么划水摸鱼的心思。但是,貌似自己公演的时候还从没有像这次学园祭一样全心投入,那是不是以后是不是可以以提升状态为理由让炭治郎来听自己的每一场公演呢?啊啊绝对会被公关那边驳回的,偶像谈恋爱真是麻烦啊。

 

 

不过这些念头善子也就只敢在自己心里口嗨一下,要是让经纪人小姐知道的话绝对又要来一场耳提面命的训话了。

 

 

善子的耳朵:我当时害怕极了。

 

 

演出结束后,天台已经被善子真爱协会的会员们清场了,成了炭善二人完美的约会场,就在两个人趴在天台上等着烟花开始的时候,炭治郎突然问道。

 

 

“善子,下次的演唱会是什么时候?”

 

 

虽然在脑内快乐的口嗨过,但善子可不知道炭治郎对自己的偶像生涯有兴趣,他不是不关注饭圈的吗?他问的突如其来,善子不禁愣住了。

 

 

“怎么突然这么问。”

 

 

“因为感觉现场看比看录播更加震撼呢。”

 

 

嗯???录播???难道——

 

 

“你看了?”

 

 

“从出道到现在的每一场我都补了。”

 

 

如同宣判末日死刑般,炭治郎点了点头。

 

 

我妻善子很崩溃。

 

 

“啊啊啊啊啊啊——你从哪翻出来的我自己都不敢看第二遍的,丢死人了!!!”

 

 

听他这么说我妻善子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她死死捂着耳朵,试图用高分贝的碎碎念麻痹自己的羞耻心,饶是此时二人周围空无一人,否则其他同学看到这一幕绝对会被吓到心肌梗死的。

 

 

就在善子自暴自弃的哀嚎之际,天空突然传来了一声响亮的爆破声。善子的声音戛然而止,她呆呆地看着在空中慢慢消散的烟花,还没来得及说点什么,嘴唇上就敷上了一片柔软微凉的触感。

 

 

诶?自己,在烟花下,和炭治郎接吻。这个小学生造句水平的念头短短几秒在善子心中野蛮生长的重复了几百遍,心口小鹿乱撞的瞬间连带大脑都有些缺氧了。

 

 

“虽然晚了一点,不过也算是第一朵烟花的末班车吧?”

 

 

炭治郎趁着烟花绽放的间隙低语,善子拼命点点头。

 

 

接着华丽的爆破声连绵不断的响彻夜空,楼下传来少年少女们此起彼伏的尖叫声,今天的烟花一定美的惊人,但此刻善子没有任何兴趣扭头赏光哪怕一瞥,毕竟,自己在意的人就在面前,怎么可能舍得移开视线呢?

 

 

灿烂温暖的火光映照着炭治郎的笑容,那是善子最喜欢的笑容,温柔,灿烂,胜过烟火乃至阳光。她能清晰的感受到炭治郎温暖的手指顺着她的脸颊撩拨服帖在脸上的乱发,手还留恋地在她发上多待了几秒。

 

 

“我怎么那么喜欢你。”

 

 

善子情不自禁的喃喃道。

 

 

“什么?”

 

 

呢喃被风吹散在空中,炭治郎盯着善子的唇瓣困惑的眨了眨眼,善子两颊飞起一抹红云,把头狠狠的扎进了炭治郎怀里。

 

 

“我说!我喜欢你!!”

 

 

“什么?我没听清?”

 

 

“骗子!你绝对听到了!”

 

 

善子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被耍了,炭治郎从一开始就全部听到了,头在炭治郎怀里气鼓鼓的一拱,却被炭治郎抱了个满怀。

 

 

“啊啊,被看出来了啊。”

 

 

炭治郎下巴搁在善子的肩头粲然一笑。

 

 

“对不起,我也喜欢善子,最喜欢善子了。”

 

 

“声音太小了!鉴于你刚才的态度,你需要连续重复一百遍刚才的句子我才能勉强考虑原谅你的事情。”

 

 

“那我开始了?”

 

 

善子哼了一声没作声,炭治郎伏身凑到善子耳边开始了无限循环。

 

 

“我喜欢善子。”

 

 

“我最喜欢善子了。”

 

 

“善子那么可爱,让我好喜欢好心动。”

 

 

“……”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被热气熏得,总是善子的脸颊红的几乎要被烫伤了,她两手扶着脸声讨道。

 

 

“啊啊啊啊太肉麻了打住打住!!!炭治郎你从哪学的?我不是你初恋吗???”

 

 

“我只是有感而发。”

 

 

炭治郎老实答道。

 

 

“哼!”

 

 

然而当事人并不知道,就在两人在烟花下卿卿我我之际,奇怪的传闻开始在校园弥漫了。

 

 

9

 

 

人人都喜欢的世界第一可爱的善子小姐竟然是个女子力废柴!!!这究竟是人性的毁灭还是道德的沦丧,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额,错了错了,换台!

 

 

“现在频道切换到鬼灭校园八卦电台,这里是一级八卦消息收集人村田。为了替善子后援会澄清关于善子小姐女子力的问题,稳固大家的意志,让我们来用抽样检测的方式随机采访一下最有说服力的善子小姐研究专家——她的男朋友灶门炭治郎同学。”

 

 

“诶?善子?我觉得善子现在这样就很可爱啊。”

 

 

受访人炭治郎同学站在镜头前很配合的敷衍了一句,但笑容依旧真诚动人,充满了说服力与感召力。

 

 

“看来善子小姐是完美的这一点无需我们再加证明了,好了抽样检测完毕,谢谢灶门同学的配合。危机解除,请大家放心的陶醉在善子的可爱之中吧!后藤,我们收工。”

 

 

这时,刺耳的上课铃声瞬间席卷了整座教学楼。村田一声令下,二人立马扛着摄像机绝尘而去。

 

 

这么草率的吗?看着两个人匆匆跑路的背影,炭治郎保持微笑内心默默吐槽。

 

 

的确,对于炭治郎来说什么样的善子都很可爱,但是既然善子很在意的话,他很愿意提善子保守秘密。

 

 

而且,炭治郎也没有说谎啊——

 

 

毕竟,执着于人设的善子今天也是世界第一可爱!

 

 

 

End

 

 

家政服务的梗来自“我们无法一起学习”,绪方理珠天下第一!

 

 

料理那部分我是瞎诌的,毕竟我的被动技能也是炸厨房qwq

 

 

请用评论砸我qwq







评论(10)
热度(37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秋牌造雷机★本质是柏拉图战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