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牌造雷机★本质是柏拉图战士★

jus nafural

【炭善】所以,和黑粉结婚?

 

Dbq我来晚了!!!我太菜了我写了一整天(猫猫头流泪orz

 

 

忘了二流货色的大刀吧这才是真的贺文!!情人节产物这么菜真是对不起了。。。。

 

 

明星炭×摄影师善,年下

 

 

现pa,无脑无逻辑,很沙雕,娱乐文学别较真,我是个经常被老年人捕捉器捕捉的老二次元,追星综艺什么的知识为零。。。。

 

 

不知道这个设定有没有撞,我入坑晚,老师们的文看的少orz

 

 

 

 

 

你现在还有机会撤!

 

 

 

 

 

 

真的不撤吗???

 

 

 

 

 

 

 

再考虑考虑????

 

 

 

 

 

 

 

 

 

 

 

好吧……

 

 

正文↓

 

 

 

 

 

 

 

 

 

0

 

 

我妻善逸是灶门炭治郎的资深黑粉。

 

 

粉龄十一个月。

 

 

是的,那个演技在线,颜值顶天,温柔绅士有担当,画风男女老少通吃,无论是前辈后辈粉丝还是路人都交口称赞,风评颇佳的“国民长男”灶门炭治郎。

 

 

竟然会有黑粉!!!

 

 

真的实属罕见——咳,扯远了。

 

 

1

 

 

故事要从一年前一次失败的表白说起。

 

 

在善逸鼓起勇气向喜欢的很久的女生告别,幻想着告别母胎solo走上人生巅峰的远大前程,结果,现实却给了他一记响亮的晴天霹雳。

 

 

对方很直白的拒绝了他,在不死心的善逸追问原因时,很干脆的告诉他,她沉迷于灶门炭治郎的美色无法自拔,没有心情谈恋爱,除非对方是灶门炭治郎。

 

 

她还强调了两遍!!!

 

 

是的,掐头去尾掰开揉烂了的去剖析这段话,善逸得出结论——归根结底灶门炭治郎就是阻碍我妻善逸幸福的最大绊脚石。

 

 

于是,我妻善逸不可避免的对这么素未谋面的灶门炭治郎产生了深深的恶意,在得知对方的身份是当红的明星后,更是在黑化为灶门炭治郎的黑粉的道路上一去不返了。

 

 

可恶为什么人人都喜欢灶门炭治郎!我妻善逸化身酸气冲天的柠檬精。

 

 

可究竟怎么个黑法呢?有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且黑粉经验为零的善逸陷入了沉思。

 

 

善逸在网上搜索了大量的如何成为黑粉的资料,那些可怕的圈内人各种骚操作案例骚的他目瞪口呆,他作为一个圈外人,只想送对方一句——脑子是个好东西。

 

 

想给炭治郎这个堪称360°无死角的完美男神强扣黑料实在是难于上青天,那些简单粗暴到已经涉嫌犯罪的案例又让善逸这个有正常三观老实本分的城里人很自觉的敬而远之,那些护起爱豆来人均文科状元的粉丝也让善逸打怵于在网络上ky。

 

 

但是,我妻善逸,绝不认输!

 

 

善逸薅着自己的头发转念一想,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那最简单粗暴的方法又能取悦自己的大概就是拍炭治郎的丑照了。

 

 

我妻善逸觉得自己真是个小机灵鬼。

 

 

在善逸的观念里,想要拍出优质黑照,就要有优质的设备,区区一个手机它还不配。而且拿着手机一顿猛拍太low了!自己绝对不能在炭治郎面前做这么没牌面的事情!!

 

 

虽说摄影穷三代,单反毁一生,但这些对善逸来说不是什么障碍。毕竟我妻善逸本行是个摄影师,不是蹲在影楼的那种,而是拿各种国际奖拿到手软随便登几个杂志就能给自己放个一年半载的长假的“成功人士”,而他形影不离的好伙伴单反以及镜头们,则从工作助手转型成了完美的作案工具。

 

 

我妻善逸,现实生活中唯唯诺诺,灶门炭治郎的热度下重拳出击。

 

 

2

 

 

事逢善逸喜提了PSA金奖,善逸靠着那笔不菲奖金以及由名利牵连出的其他收入,转手又给几个杂志投了稿,把生活费的事情搞定后,抛着正经艺术不搞,潜心研究如何给灶门炭治郎拍丑照。

 

 

此时灶门炭治郎正火的如日中天,各种见面会商演演唱会纷至沓来,只要肯砸钱,肯耗时间,就有机会奔到第一线。然后,善逸信心满满自己能一战成名,将黑炭治郎这门艺术推向极致——那倒也不必。

 

 

于是粉丝们就会经常在灶门炭治郎出席的场合看到一个把自己口罩墨镜鸭舌帽加护长衣长袖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雌雄莫辨的人,端着一看就价值不菲的高端炮筒子对着灶门炭治郎一个劲的猛拍。

 

 

他这样极具专业素养的空降,让大家都以为是单飞的站姐,甚至还有胆子大交际广的小姑娘去问他要了联系方式,后来见面多了几个粉头才意识到他根本不是圈里人,也不关注炭治郎接了谁家综艺,排了多少档期,发了什么官图,接了哪些广告,但只要有炭治郎出现的地方一定有他蹲点守着,比上班打卡还要守时,没有一次缺席。虽然对他这样的追法一时摸不着头脑,但到底谁都没往黑粉的方向去想。

 

 

毕竟,完美的长男怎么可能会有黑粉呢?

 

 

只当人家乐意,就别刨根问底了。

 

 

而善逸虽然轻而易举打入敌人内部,但这条路却走的一点也不顺利,甚至还一不小心跑偏了。那些照片是他用一个叫“雷霆一闪”小号发布的,他可以对耶和华起誓自己已经尽力把照片向最丑的角度去拍了,但事与愿违的是,那些清晰的近照一发布就便引来了不小的热潮。

 

 

而且,不是骂他的,而是对他发自肺腑到外溢的赞美。

 

 

“好看!阿伟出来走一下程序!”

 

 

“神仙下凡辛苦了!”

 

 

“妈妈问我为什么跪在地上对着手机泪流满面。”

 

 

…………

 

 

善逸自誉为黑粉头子,看着一堆炭治郎的小迷妹跑到他的小号主页下面夸他拍的好看,竟有种叛变组织的负罪感。

 

 

不对啊???这和我期待的完全不一样啊???我特地去钻研了嘴臭速成你们就给我看这个???

 

 

我妻善逸盯着屏幕气的浑身颤抖,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

 

 

3

 

 

善逸不得不承认把人拍丑真是个技术活,职业摄影师的素养竟成了他最大的障碍,他随手对焦就会不自觉的就跟着光影走,随便拍个剪影不用修就能当正片发布,这让善逸头一次对自己的职业本能深恶痛绝。

 

 

好看……吗?翻着自己的推特页面,我妻善逸扶额。

 

 

真正让善逸痛定思痛的导火索还是一起跨国事件。

 

 

有外国妹子私聊他要了授权,打算转载到他们那的网站去,对方对他耗不吝惜的称赞了一番,但善逸一点也开心不起来,比祝贺自己的竞争对手夺魁或吃牛肉锅塞牙的感觉还难受。于是,尽管于心不忍,善逸还是婉言拒绝了,而对方竟然很有礼貌的表示理解,接着又是诸如“老师辛苦了,谢谢老师给我们这么好看的照片,也谢谢老师能喜欢炭治郎,我们圈里有老师真的太好了balabalabala”

 

 

“谢谢老师能喜欢炭治郎”这几个字让我妻善逸当场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他第一次体会到单凭文字的力量竟然能如此的让他恐惧。

 

 

那一刻,我妻善逸深刻的意识到,自己不能再放任事态这样发展下去了。

 

 

是时候改变自己了!我妻君!!你还年轻,你还有很多的可能!!!加油,奥利——(消音)

 

 

我妻善逸开始与自己的感觉和本能作斗争,苦练如何拍丑照!万能的因特网并不能找到如何拍丑照的教程,但是可以为他提供案例,他把自己那个“雷霆一闪”的小号拉黑后又开了个新号,开始专心于传播灶门炭治郎的丑照文化。

 

 

是的,艺术研究的道路永无止境。

 

 

不过以前算是摄影艺术,现在,可能要叫行为艺术了。

 

 

4

 

 

收到电视台节目的访谈邀请是令善逸出乎意料,他从来没想到现在综艺会向自己这种小众职业伸出毒手,况且他一向不是什么擅长侃侃而谈的角色,哗众取宠对他的事业也没什么好处,自然是能拒绝就拒绝,能躲就躲。

 

 

但他悬崖勒马了。

 

 

因为那边告诉他,他一起出镜的,还有灶门炭治郎。

 

 

这是什么从天而降的意外之喜???

 

 

这个节目是摄影协会牵头打算增加摄影职业的曝光率,让民众了解摄影,鉴于其他会员不是两鬓斑白的长者不适应潮流就是行事自由画风诡异的大叔,再者还有远离尘嚣的社恐重症患者,让他们出马这次的计划就百分之一百亿的打水漂了,于是会长带着一干元老就准备端出前辈的架子让善逸出马,没想到善逸竟然十分配合的接受了。

 

 

并不清楚善逸心中那点小九九的会长欣慰的看着终于开窍了的后辈,嘱咐了一句“好好干!”

 

 

我妻善逸点了点头。

 

 

他本来就打算好好干。

 

 

和炭治郎干一架。

 

 

善逸那天早早就到了电台,计划着和炭治郎现实里碰一碰,让他温柔人设崩盘,但他万万没想到第一次见面就听到炭治郎 这样热情的表白。

 

 

“我妻老师,见到您真的像在做梦一样,我六年前就开始关注您了,能老师拍出的光影每次都美到令人震撼!我太期待这次见面了,您和我想象的一样有艺术气息!”

 

 

“诶?”

 

 

对善逸来说这也像在做梦一样。

 

 

你害我害的那么惨你竟然是我的fan???我要把你开除粉籍!!!我妻善逸咆哮。

 

 

六年前初入摄影圈的善逸还是萌新小白,那些装他黑历史的文件夹他现在都不敢点开。炭治郎竟然从那个时候就开始关注自己了,着实让善逸大跌眼镜。

 

 

“您最近怎么不更新了?已经好几个月了?是在静养找灵感吗?这么冒昧的请你来会不会打乱您的计划啊?”

 

 

炭治郎围着他一顿嘘寒问暖,让善逸颇感不适,他僵着脸站在原地,一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是的,我在闭关修炼……修炼如何拍你的丑照。

 

 

怎么可能这么说!炭治郎充满期待的大眼睛在他面前楚楚的闪着光,看的善逸牙齿打颤,这时,导演来叫人了。

 

 

“我妻先生,灶门先生,可以先把寒暄放一下吗?化妆师已经就位了。”

 

 

“好的,麻烦了。”

 

 

善逸松了口气,不等人招呼就丢下炭治郎跑了,坐在化妆间里心跳还久久不能平复。心中那种小鹿瞎蹦跶的感觉太诡异了,善逸啊善逸,你怎么可以这么轻易的叛变组织呢?你对得起你的付出吗?

 

 

不过,炭治郎的眼睛真的很好看。我妻善逸想。

 

 

5

 

 

活动的内容竟然是一起逛摄影展览。

 

 

下车后,善逸站在灯光下才意识到为什么会长们都对着门差事避之不及,满眼望去落款全是熟悉的名字,是的,全是摄影协会的前辈们的名字。

 

 

让摄影专业人士和爱豆一起逛摄影展是谁想出来的鬼点子,出来挨揍!而且连个剧本都没有,让我怎么演???

 

 

要是一不小心说了得罪前辈的话那就别再业内混了,再不入眼的作品也要绞尽脑汁使劲夸,美其名曰鉴赏艺术,在美中徜徉,但善逸全程说起话来却战战兢兢,什么美景都没看到。

 

 

这明明是地狱。

 

 

一下午的录制结束后,善逸觉得自己像一条脱水的鱼,坐在聚光灯下奄奄一息。

 

 

脑子缺氧,脑壳儿疼。

 

 

是什么蒙蔽了自己的双眼,让自己会同意这种事情。哦,是灶门炭治郎。

 

 

但炭治郎似乎很开心,也确确实实的欣赏了艺术。

 

 

“今天辛苦你了,我妻老师。”

 

 

“没什么。”

 

 

善逸摇摇头,他今天心灵受到了严重的创伤,不知道晚上还会不会受到前辈的死亡来电,暴躁的告诉他“我这张照片想表达的不是这个!”。善逸痛苦的闭上了眼,他现在只想静一静,而面前炭治郎站在原地没有动弹,善逸不禁又抬头看他了一眼。

 

 

炭治郎犹豫了片刻,开口道。

 

 

 “老师,可以一起拍张照吗?”

 

 

“额,可以啊。”

 

 

炭治郎掏出了手机,两个人靠在一起挤进了镜头,屏幕上的画面也很正常,炭治郎摁下了快门。

 

 

然后神奇的事情发生了。

 

 

善逸呆呆地盯着手机相册,拼命眨了几下眼确定自己不是在做梦。

 

 

怎么……他是怎么做到拍的那么丑的??

 

 

这小子怕不是个天才?他是怎么只凭摁动快门就把照片里的人脸削了一半的,扭曲的堪称当代呐喊,角度如此刁钻,不愧是炭治郎,轻轻松松做到了别人做不到的事情。

 

 

真的是丑的连炭治郎的妹妹都认不出来,已经不能说丑了,应该是灵异,这就是灵异照片吧!!!对吧?夭寿了,闹鬼了。

 

 

话说回来,印象里炭治郎从来没有上传过自拍呢……原本是以为他不喜欢自拍,但是现在看来,手残才是真的吧……

 

 

善逸看着抱着合照如获至宝的满面含笑如沐春风的炭治郎,纠正了自己的想法。

 

 

不,或许是被经纪人严厉警告过,但本人丝毫没有这个自觉。

 

 

不过,可以作为自己学习拍丑照的素材。

 

 

我妻善逸攥着手机陷入了沉思。

 

 

不过怎么莫名有种自己又输给了炭治郎的错觉呢?

 

 

6

 

 

我妻善逸很会捕捉阳光,在他的作品里光线仿佛才是另一个主角,各种角度的光影在他的镜头前大放异彩,有的晦涩,有的,炭治郎就是被那些光芒所感动。然后一发不可收拾的沉迷于他。

 

 

但是他只是默默的关注着善逸,收藏他的每一条推文,买了所有有善逸作品的杂志,去看他的每一场展览,越多的了解善逸,他就越为那个率真可爱的男人吸引,但是他从来没有表露出任何迹象,甚至没有亲友知道他对摄影感兴趣。

 

 

我妻善逸是他发掘的宝藏,只想一个人静静地体会其中的惊喜。

 

 

炭治郎从来没有审视过性向这种复杂的问题,他只知道,他喜欢善逸,从他的作品,他的艺术观,到他这个人,那种在他负能量的时候想拥抱他,为他生活中一点一滴的确幸而产生共鸣,甚至他任性的沾沾自喜也觉得别样的可爱的喜欢。

 

 

炭治郎在自己喜欢崇敬的人面前,意外的内敛,小心翼翼。他觉得美好的存在总是脆弱,让人只想若即若离的守护,正如善逸镜头前闪烁的光斑,即使是微风轻抚一片树叶,也会瞬间把光束搅得支离破碎。

 

 

但犹豫就会败北,果断就会白给这个道理炭治郎还是懂的。

 

 

机会来了就要上,哪怕是莽。

 

 

接着工作原因和善逸交换了联系方式后炭治郎乘胜追击,几乎把自己所有休息时间都排给了善逸。

 

 

而善逸那边对炭治郎的邀请欣然领情。毕竟时间会冲淡任何激烈的情绪,而且自己视为“竞争对手”的男人会主动邀请自己,被这样郑重对待的感觉似乎不赖。

 

 

奈何恋爱经验为零的炭治郎加上不喜交际的善逸也玩不出什么花样,两个人的约会内容就像白开水一样索然无味,善逸直接不客气的将约会变成了工作,每次和炭治郎出去都背着一包家当。画廊、剧院、电影院,高尔夫、赛马、登山,这些约会的内容似乎就是将平日各自喜欢的娱乐活动毫无章法的拼凑在了一起,但又无形中在彼此的日常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轨迹。

 

 

“老师,今天的电影你觉得怎么样?”

 

 

“转场和空镜太潦草了。”

 

 

“是吗,老师很严格啊……我倒是觉得女主的演技进步了很多呢,大家都很努力啊。”

 

 

“嗯哼。”

 

 

电影散场后他们在一家简餐店吃午饭,善逸见炭治郎一直搅着盘子里的沙拉一口没动,便从布丁上抬起头问道。

 

 

“想什么呢?”

 

 

炭治郎抿嘴一笑,有些不好意思的坦白道。

 

 

“我在想,下次我拍写真集可以请老师来吗?”

 

 

“那要看你们预算了,请我可是很贵的。”

 

 

善逸不以为意的耸了耸肩,炭治郎反问道。

 

 

“我还以为老师一直是凭兴趣来接单的呢。”

 

 

“定的价位高只是因为怕麻烦,激将法对我没用的,如果那天效果我满意的话给你免单都行,不行的话。”

 

 

“这么说老师你答应了?”

 

 

“啰嗦……吃饭。”

 

 

我妻善逸低头咬了一大勺晶莹剔透的布丁,含糊不清的翻了个白眼。但是心中莫名塞了什么毛茸茸的东西,又痒又温暖。

 

 

“看你表现喽。”

 

 

善逸腹议道。

 

 

见鬼,灶门炭治郎,好像变得没有那么讨厌了。

 

 

7

 

 

我妻善逸觉得自己最近太懈怠了——尤其是对炭治郎的态度。

 

 

都说摄影师下意识的取景或多或少能反映他的心境,而之前被前辈吐槽“喷泉那张粉红泡泡都快溢出来了!”的时候,善逸就觉得事情不太妙了。

 

 

我就算死,死外面,从这里跳下去,也不会喜欢灶门炭治郎的!

 

 

他还想挣扎一下。

 

 

比如说做个心理疏导,自力更生的那种疏导。

 

 

我妻善逸拿着本从图书馆随便借来的《生活中的心理学》,顺着目录,翻到了“情感波动篇”。上面白纸黑字的写着:

 

 

“众所周知,喜欢和讨厌是两种很容易相互转换的情感。”

 

 

是谁在妖言惑众???这叫人话吗???我妻善逸把书一扔。

 

 

去你的,哪来的恰烂钱的砖家写的幺蛾子,我要起诉他。善逸这么嘀咕着看了一眼封面,上面赫然印着——

 

 

作者:富冈义勇。

 

 

哦,那没事了。我妻善逸叹了口气。

 

 

他没救了,让他恰吧。

 

 

8

 

 

善逸还是如约去了炭治郎的工作室。

 

 

炭治郎对他的到来似乎很惊讶,但还是抛下手头的工作笑的一脸灿烂的上去迎接他。

 

 

“老师你来着干什么?是不是迷路了?”

 

 

“我来找你的,上次说好的事情难道只有我一个人当真了?那我多没面子。”

 

 

善逸扬起脸睨着眼睛,脸颊气鼓鼓的看着炭治郎,炭治郎为他这不成熟的孩子气行为抿嘴一笑,柔声解释道。

 

 

“不会的不会的,我当然是认真的。不过,上面预算和出版社还没敲下来,老师可不可以再等等?”

 

 

“不用那么麻烦,你们想怎么搞都可以,我免费的。”

 

 

“诶?真的?”

 

 

“怎么了?我骗你干什么。”

 

 

善逸看着炭治郎的表情骄傲的嘴角一扬,炭治郎很配的双手合十朝他鞠了一躬。

 

 

“老师您太好了!”

 

 

善逸觉得可能下一秒炭治郎就要抱住自己了,连忙轻咳一声很不以为意的掀过着这一章。

 

 

“举手之劳,你就当我练手了!”

 

 

“能帮到老师我很高兴。”

 

 

我妻善逸看着那张如花的笑颜,觉得自己要恋爱了。

 

 

我妻善逸喜欢阳光,炭治郎的笑容像阳光一样明朗,四舍五入我妻善逸喜欢灶门炭治郎。

 

 

该死的,炭治郎怎么这么甜,这么可爱。

 

 

这谁顶得住,哧溜。

 

 

我妻善逸想开了,他真香了。

 

 

他宣布自己脱离黑粉粉籍。

 

 

不过在远离这段黑历史却依旧留下了一个习惯,就像是来自过去的一份纪念。

 

 

那就是拍炭治郎的丑照

 

 

拍炭治郎的丑照,可能已经不可以说是单纯的兴趣,而是成了我妻善逸深入到DNA里的一个习惯,他知道在什么角度拍效果丑的连炭治郎的妹妹都不认识他,但无论怎么尝试经过对比都完美的败给了炭治郎自己拍的那张灵异照片。

 

 

不过他依旧充满干劲。

 

 

超越,善逸,要超越!

 

 

不可以输给灶门炭治郎!让他知道摄影圈是你的地盘!!

 

 

其实完全是在跟自己较真,当然,在正式和善逸交往之前灶门炭治郎对自己恋人的这个不良嗜好一无所知。

 

 

9

 

 

写真集的拍摄告一段落,我妻善逸推掉了聚餐直接回家了。晚些时候,他接到了炭治郎的电话。

 

 

那头炭治郎似乎有些微醺了,电话接通后先静默了十几秒,才突然没头没尾的冒出来一句。

 

 

“老师,明晚电台忍前辈的节目,拜托你一定要看!”

 

 

“诶?怎么了?”

 

 

“有很重要的内容一定要让你听到,拜托了!”

 

 

“额,好吧。”

 

 

我妻善逸虽然不是很明白,但还是答应了。

 

 

还有些隐隐的期待。

 

 

电台的晚间广播是由当红偶像蝴蝶忍小姐主持,之前善逸从来没有听过,善逸打开收音机的时候忍正用莫得感情的捧读腔读完了一封署名童磨的粉丝寄来的表白信,结束后还冷笑一声附了一句“下地狱去吧,下三滥”。

 

 

现在电台广播都是这样的画风吗?善逸蹲在收音机前不由得一个战栗,想这那位“童磨”先生大概已经领了地狱一日游的门票了吧。

 

 

蝴蝶忍又恢复了那种温柔治愈的声音,接下来的信也是很常规的几封分享烦恼或者开心事情的信,善逸不明白炭治郎特地拜托自己去听这种女高中生和阿宅才喜欢的节目做什么,难道是他最近粉上了忍,所以想把自己也吸引成蝴蝶忍的粉丝?想到这善逸不禁一阵恶寒,但还是硬着头皮听到了最后。

 

 

这时,蝴蝶忍话锋一转,并不急着说常规的结束语,一阵窸窣的拆信件的声音传来,接着那温柔独特的声音再次出现,是有些充满前辈独有溺爱的抱怨。

 

 

“接下来,我要读的这封信比较特殊,虽然工作时间拜托这样的事情让人为难,但是后辈急切的心情我还是很理解的。”

 

 

接着,她念起了下文,那是一封情书,本来对于善逸来说听人念情书是件超级肉麻的事情,但是,如果对象是自己的话那就是一种全新的感受了。

 

 

而且,对方的落款是炭治郎,爱你的炭治郎。

 

 

火星撞地球的冲击力应该不亚于此。

 

 

我妻善逸彻底懵逼了,直到电台那边闭麦,他还是抱着膝坐在地毯上,死死盯着桌子上的收音机,久久不能平息。调成振动模式的手机已经跳出了口袋,善逸茫然的在地上摸了一阵才拾了起来,翻开一看,话题和消息都被炭治郎公开示爱的消息给刷爆了。

 

 

“……”

 

 

我妻善逸刷了一阵后果断地关闭了全部的消息,拇指轻动输入了炭治郎的电话号码,请求通话。呼叫的瞬间那头就接通了。

 

 

“喂?”

 

 

“喂,是我,善逸……”

 

 

善逸深吸了一口气,对着手机大声的喊道。

 

 

“炭治郎你这个笨蛋!!!”

 

 

“诶诶诶诶???”

 

 

灶门炭治郎表示自己很委屈。

 

 

10

 

 

几天后,失踪已久的“雷霆一闪”老师发了条推文。

 

 

——诸位,我和你们男神在一起了。

 

 

还附上了出自炭治郎之手的那张自拍。

 

 

与此同时,炭治郎那边也官宣了,内容稍作改动。

 

 

——我和我的男神在一起了。

 

 

我妻善逸,一个有梦想的男人,最后还是成功地搞到了炭治郎妹妹都认不出来的丑照,不过代价好像是把自己赔了个干干净净。

 

 

end.

 

 

打出end真的太爽了呜呜呜



写沙雕文比正剧还累我哭了qwq没有任何搞沙雕风的技能orz然后就成了个雷(在我对造沙雕雷失去兴趣之前,我可能要用这个ID很久www)



请用评论砸我!!谢谢!!!







评论(43)
热度(1277)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秋牌造雷机★本质是柏拉图战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