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牌造雷机★本质是柏拉图战士★

jus nafural

【炭善】二流货色 12

有伊葵成分的导火线,避雷


 

 

我没有经历过富庶的他们,我只经历过单数的他。

 

 

25

 

 

在学校的午休时间,祢豆子一向是和葵一起度过的。这天下课,她在琴房坐了一会儿并不见葵来找她,就拎着便当径直去了葵的教室。

 

 

“祢豆子,你来了?”

 

 

像这样选拔严格的音乐学院本来学生就很少,休息时间常常是空无一人,提琴班的教室也不例外,葵坐在教室靠窗的位置,支着头只管瞧着窗外,听到有人叫她才大梦初醒般扭头,很勉强的朝祢豆子笑了笑。祢豆子轻轻向前走了几步,柔声问道。

 

 

“怎么了,不舒服吗?”

 

 

“没事。”

 

 

葵习惯性的理了理鬓发,她的站起身拉着祢豆子的手,低声道。

 

 

“今天,我们去天台吧?”

 

 

天台上静悄悄的,两个女生找了个安静的地方,靠着栏杆并肩坐下,天空广阔又蔚蓝,清澈又纯粹,一眼望不到边,若此刻从上空俯瞰,可以看到一片宽敞的平台上,静静地依偎着黑漆漆的豆粒大小的两个小人。这样开阔的环境总会让人情不自禁的冒出许多心事,却又可以任自己的心在这一片无际中来一阵飘飘然的翻滚。

 

 

葵缩着身把头在膝盖上枕了片刻,突然站起身趴在了栏杆上,开口的语气就像平日里谈到哪个艺人出了新专辑一般不经意又琐碎。

 

 

“你还记得和我哥哥搭戏的学姐吗?那是歌剧系的Omega首席。”

 

 

“怎么了?”

 

 

虽这样问道,祢豆子隐隐的已经从心中冒出了一个答案。

 

 

“她啊,对我哥哥表白了。”

 

 

葵用平稳的声线回答道,像是不以为意,祢豆子不由得心里一沉,吞吞吐吐的说道。

 

 

“诶?真的吗?那葵你……怎么办。”

 

 

“葵你,是不是喜欢嘴平学长?”

 

 

祢豆子低低的补充道。

 

 

“怎,怎么可能!谁会喜欢他那样一根筋的笨蛋啊!”

 

 

葵急急地辩了一声,又很快坠入了沉默,眼神游移不定的在四周打转,脸先红了一片。

 

 

“再说了……喜欢又怎么样……不喜欢又怎么样……现在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了。”

 

 

神崎葵趴在天台的护栏上,绷着脸望着路上三三两两的行人。

 

 

“他现在没答应,但我觉得这是迟早的事情。”

 

 

“为什么?”

 

 

祢豆子看不清葵的表情,只站起来静静地听她说话,葵把头埋在臂弯里,闷着头喃喃道。

 

 

“我觉得挺好的。AO结合是天经地义的啊,能遇到属于自己的Omega是对Alpha的恩赐,如果意识到这点缠着对方的话,实在是太难看了。”

 

 

“可是我,还是说服不了自己,一定想要跟谁说一下才觉得痛快。”

 

 

“真的是,太差劲了。”

 

 

葵这么说着,可脸上再也掩饰不住落寞的神情了,她回头望着祢豆子,眼中噙着泪水在阳光下琉璃般剔透。那泪珠伴着少女的懊悔,羞愧,缱绻,随风滚落了下来,消散在空气里。

 

 

祢豆子看着葵单薄的身体,像脆弱的蝴蝶,在风中不住的颤抖,久久也不言语。

 

 

她想拥抱她,心绪却飘到了别处,跟着乱了。

 

 

26

 

 

次日上午灶门兄妹出门后,善逸走到了座机前拉开了底下的一个抽屉,情不自禁的拉开了那个抽屉。那张便签安静的躺在木板的中央,善逸犹豫了片刻,对照着那干涸的墨迹摁下了拨号键。

 

 

“我想知道,你那天的承诺,要怎么才能做到呢?”

 

 

电话那头的天元似乎为善逸如此迅速地开门见山而略感惊讶,但却什么多余的事情也没问,只是轻笑一声说道。

 

 

“优雅的天才小提琴手,还是个独立自信的Omega,放到舆论里面肯定很吸引眼球,特别是O管持会和一些地方组织较劲了那么多年,他们一定很欢迎有你这样的模范存在做精神领袖。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你会声名鹊起的。”

 

 

“但愿如此。”

 

 

对面听到那不咸不淡的评论不由的笑出了声,朗声回敬道。

 

 

“您这是对我们工作室的实力最大的不信任,只要我妻先生愿意合作,我们定会把您以最华丽的方式引荐给整个音乐圈,要不然,随时欢迎你起诉我。”

 

 

善逸并不理会他的俏皮话,只是平静的反问道。

 

 

“那我要怎么配合呢?”

 

 

“我妻先生能有这样的觉悟我很高兴啊,首先,为了无可挑剔地适应我们为你包装的新身份——”

 

 

“我希望你能搬出来。”

 

 

“这样啊……我再考虑一下吧。”

 

 

“越快越好,既然你想更快的跻身一流。”

 

 

对方中肯的建议道。

 

 

“嗯,我知道了。”

 

 

善逸含糊道,他挂掉了电话缄默的低着头站了良久,突然摊手将便签团成一团,飞快的扔进了垃圾桶,径自回房了。

 

 

与此同时,祢豆子正和葵一道放学回家,在她们迈出校门的瞬间,一辆车头印着闪电状家纹的黑色汽车安静的滑到二人面前,接着后方的车窗徐徐的落了下来。

 

 

“可以和你单独单独谈一下吗,灶门小姐?”

 

 

车内传来一个年轻男性的声音,车后座那人的脸这在阴影里看不真切,他像个不安的幽灵一样出现在祢豆子面前,漆黑的西服将他全部全部隐藏在了车厢内。

 

 

“抱歉,我们有急事。”

 

 

葵见状急急的拽着祢豆子的胳膊转身就要走,后方传来一声嗤笑,抬高了声调。

 

 

“是关于我妻善逸的事情,我是他的哥哥。”

 

 

“我妻君?”

 

 

祢豆子身体不由的一颤,顿时站住了脚,仿佛被钉在了原地一般。她从葵那抽回手,扭头错愕的向后方看了过去。

 

 

“请放心,我和你一样,是个Omega。”

 

 

对方侧着肩一扯衣领,露出了脖子上严丝合缝的颈饰。听到他这样的戏谑,祢豆子深深地吸了口气,朝葵勉强的笑了一下,低声道。

 

 

“抱歉,葵,今天你可以自己回家吗?我有点事情。”

 

 

无论如何,她有些事情想向对方,向善逸的哥哥确定一下。祢豆子隐隐的觉得,那些一直困扰着她的生活的顾虑,也许可以得到一个答案。

 

 

“嗯,小心啊。”

 

 

葵侧着头还有些顾虑的样子,但祢豆子说完,就毫不犹豫的拉开了车门。

 

 

“没关系的。”

 

 

tbc.

 

 

临时改的大纲,内容有点少shui,请原谅我!


评论(7)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秋牌造雷机★本质是柏拉图战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