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牌造雷机★本质是柏拉图战士★

jus nafural

【炭善】二流货色 3

我没有经历过富庶的他们,我只经历过单数的他。

 

 

7

 

 

夜色深沉,我妻善逸躺在床上,久久不能入睡。

 

 

卧室的门几乎每隔一个小时就会发出破开空气的轻响,伴随的是卸开一束微亮的缝隙,善逸知道那是炭治郎来看自己的情况,便死死闭着眼,把头埋在枕头里一动不动。

 

 

直到时钟滴滴答答的款步跨过了两日的界限,又向前旋转了四十五度,门没有再动过。

 

 

可善逸还是清醒着。

 

 

他静静地等着时钟又走了一段,外面寂静无声,便试探着掀开了被子坐起了身,任由如水般冰冷的夜色包裹自己的肌肤。熟悉的寒冷让善逸的安心,他索性起身下了床,慢慢的,从腿到腹部,接着胸腔,整个人贴向了冰冷的地板,靠着床沿缓缓地蜷缩起来。

 

 

清晨炭治郎推开房门,就看到床上空荡荡的,善逸兀自蜷缩在床脚还在睡着。

 

 

炭治郎单膝直着跪在地上,凑上前去,他还没有发出任何声音,那头善逸先猛地睁开了眼睛。

 

 

他用小臂支着身子想坐起身,头却结结实实的撞在了床头柜上。

 

 

炭治郎连忙去扶他,失去平衡的善逸下意识的抓住了对方的胳膊,另一只手死死地捂住自己的额角。

 

 

我妻善逸Omega本能的亲近着自己Alpha,渴望着他的庇护,但是,那几年糟糕的牢狱之灾使他畏惧世上所有Alpha的味道。

 

 

这不是炭治郎的错误,但他控制不住。

 

 

但这一次的肢体接触,自然又流畅。

 

 

善逸不禁因自己的行为愣住了。

 

 

“没事吧?”

 

 

炭治郎这么说着,善逸皱着眉摇了摇头。他抬头去看炭治郎的脸,还是昨天一样的笑容,一样的焦糖色眼睛,可总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他深吸了口气,才注意到了炭治郎今天身上那令他焦虑又紧张的Alpha的信息素的味道被抹得干干净净。

 

 

这也全因炭治郎昨晚打的那个电话。在电话那头那柔和的女声的指点下,他从药箱里翻出了许久不用的喷雾型抑制剂。

 

 

“你有抑制剂吗?对,不要口服型的,要喷雾型的,那种容易失效的淘汰货在遮盖气味方面还是很有优势的。你现在不要去过多强调你Alpha的身份,尤其是沾有你信息素的东西都不要在他身边出现。”

 

 

“和他说话的时候尽量不要用陈述句,你只要不去问他的意见,他是什么都会听的。还有,如果他有什么奇怪的举止现在不要去纠正。”

 

 

“像他这样的情况是不会有自我毁灭倾向的,管持会那帮人对这点很有分寸,你要是正常的外出一天也没关系,他会自己找事情做的,但一定不要让他出门,我明天下午回去你那里看他。”

 

 

电话那头的医生又叮嘱了一连串特别注意的地方,像是对应对从O管持会释放的Omega十分轻车熟路了。炭治郎全数记下了。

 

 

早上在洗漱台上炭治郎拿着那瓶保质期将近的喷雾,盯着瓶身的说明反复确认了许久,才缓缓摁动了喷头。

 

 

他没想到控制信息素的方法会这么奏效。

 

 

炭治郎沉浸在“善逸愿意正常的和自己交流”这一立竿见影的喜悦中,把他拉起来,替他理了理皱在一起的衣摆。善逸没有躲闪,安静的站着,依顺炭治郎的动作。

 

 

炭治郎并不提昨晚睡在地板上的事情,只柔声道。

 

 

“去吃早饭吧,祢豆子等了好久了。”

 

 

8

 

 

中午炭治郎回家的时候,善逸伏在茶几上对着一张纸写写画画,听到了开门的声音便很慌张的将纸匆匆反盖起来。炭治郎见状并不去过问,只是扶着半掩的门说道。

 

 

“我帮你找了个人陪你聊天,可以吗?”

 

 

“聊天?”

 

 

善逸坐在沙发上歪着头,困惑的重复了这个字眼。

 

 

他还没再多说些什么,炭治郎身后一个娇小的身影款款走了进来。

 

 

那是位年轻的女性,头发束在脑后,用蝴蝶样式的发饰扎在一起,穿着身上黑色的常服,浓郁的药香遮盖了她的信息素的味道,她脖子没有任何遮蔽,大概是Beta或Alpha,虽然一直笑容满面,但笑容却从未延伸至眼底,那双深不见底的香芋色眸子神情却冷漠又淡然,一副神秘莫测的模样。

 

 

她很和气的朝善逸点点头。

 

 

“你好,你叫我妻善逸,对吧?我是蝴蝶忍,是灶门先生的朋友。”

 

 

“嗯,你好。”

 

 

善逸轻轻地起身朝她点头鞠了一躬,不安的站在那绞着手指。

 

 

“正如灶门先生刚才说的,我想和你聊一聊,可以到你的房间里吗?”

 

 

这不仅是了解善逸的状况,也是观察他的居住环境,炭治郎会意的后配合的附和了一声,善逸尽管还是有些困扰,还是和忍一前一后的拐进了走廊。

 

 

砰的一声,炭治郎听到了房门关闭的声音。

 

 

炭治郎安静的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他听不见房间里二人说话的声音,只是不安的随意盯着屋内的一点出神。

 

 

他的视线无意中撇到了善逸方才匆匆反盖的纸,好奇心驱使着他一探究竟,可这是善逸不愿意让他知道的,他怎么能偷看呢?

 

 

可是……还是很在意他都写了些什么……

 

 

就在炭治郎对着一张纸头脑风暴的时候,善逸和忍已经从房间里出来了,他的脸上没有方才的不安,姿态很舒展,平静的站在忍后面。

 

 

炭治郎不禁好奇蝴蝶忍到底对他说了些什么?

 

 

“有些事情我在电话里不能交代,可以和你私下谈一谈吗?”

 

 

“虽然没什么必要,顺便一提,我是已婚的Beta。”

 

 

忍笑着面朝炭治郎,眼睛却瞥向我妻善逸的方向。他此时正紧张兮兮的注视着炭忍二人的一举一动,听到忍的话不禁红着脸低下了头。

 

 

“去书房可以吗?”

 

 

炭治郎问道 ,忍点了点头。

 

 

他们上了楼。忍环顾着炭治郎的书房,几书架很常规的小说,欧美的本国的都有,工具书摆在中间的隔层靠边的位置,特别的是,在靠窗的一侧,乐理方面的书籍连同订装成册的乐谱挤满了整整半个书架,见状,忍很随意开口建议道。

 

 

“我妻君也很喜欢音乐,你可以让他到你的书房消磨时间。”

 

 

“是吗?他没和我说过。”

 

 

炭治郎有些惊讶的眨了眨眼睛。

 

 

忍宛然道。

 

 

“是吗?那就不要告诉他了,我答应他不告诉你我们谈了什么的。”

 

 

“他这么说了,那接下来的话我还是不听了比较好。”

 

 

听到她这么说,炭治郎连忙摆了摆手,示意不要再说下去了,忍不禁莞尔道。

 

 

“也不需要把细节全告诉你,我不会那么没分寸的。”

 

 

蝴蝶忍耸耸肩,她在一张小沙发上坐下,虽然还在微笑,眼神却很认真。

 

 

“现在,是医生的意见。

 

 

听到她这么说,炭治郎也跟着紧张起来,坐在她对面,目不转睛的盯着她。

 

 

“我已经大体了解了,我妻的情况是管持会他们调教出来的典例,大致表现为顺从,忍耐,没有安全感。”

 

 

“斯德哥尔摩?”

 

 

炭治郎低呼道,忍摇了摇头。

 

 

“并不完全是,他们虽然在表面会做出这样的行为,但思维是很清醒的,这些行为甚至可以说是违背他们自己的大脑思考的。他们一旦离开有Alpha的环境,是很清醒的,也不会主动去依赖Alpha,但周围一旦缠上Alpha的信息素,身体的本能就优先于自己的意志。”

 

 

“管持会那帮人管称之为训练,其实就是用Alpha信息素压制Omega,但这种压制的程度又不会稳定,Omega就会本能的不安,他们便利用这种不安管理Omega,不给他们好的居住环境,也没有任何的保障措施,我妻在这样的环境里呆了三年,想要矫正需要很长的时间。”

 

 

“但他很信任你,愿意亲近你本人,这不是单纯信息素所驱使的行为,这点对你们是很有利的。”

 

 

炭治郎听到忍这么说,心里莫名感到暖洋洋的松了一口气,就像是担心被人表面的敷衍,却无意中意识到了对方的诚心。他刚刚心中莫名的焦虑也被安抚了大半,但又觉得这份情绪的波澜来得莫名其妙。

 

 

自己和善逸,并不是严格意义上的伴侣关系,还谈什么倾心吗?

 

 

忍见炭治郎兀自在那出神,便加重了语气将他从里面拽了出来。

 

 

“所幸他在没有Alpha的环境里是很正常的,目前我没看出什么问题,也没有抑郁的倾向。但是,这期间他的情况会很不稳定,所以,请一定要心态平和。”

 

 

炭治郎不由联想到先前善逸时好时坏的状态,和自己的挫败之感,便慎重的点点头,认真地一一答应下来。

 

 

炭治郎一路把忍送到了门口,经过一楼客厅的时候,他注意到桌子上那张纸已经不见了,善逸也不在客厅里了。

 

 

忍站在门口正要关上门,又扭头很认真的补充道。

 

 

“对了,记得每天给他一针抑制剂,虽然可能对身体有负担,但他要是进入发情期会更麻烦。”

 

 

这样露骨的说辞让炭治郎心口一震,还是点头答应了。

 

 

“嗯,知道了。”

 

 

 

tbc.



是过渡章节√可能有点无聊(?)但快写到我最喜欢的一个情节了有点激动(暗搓搓×




评论(13)
热度(3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秋牌造雷机★本质是柏拉图战士★ | Powered by LOFTER